咕咕咕酱

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,男生子避雷,搞事无他

全息 直播3.侍寝 有孕(是不是发成文字会方便看一些)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第二天早上皇帝醒来,便看到余照乖巧的缩在自己怀里,脸蛋红扑扑的,心中对他更加喜爱,看向他的目光愈加柔和,甚至起床时也不忍心吵醒余照。


皇帝轻手轻脚地离开后,余照也没睡多久,醒来后先查看了一下皇帝的好感度,已经达到了76,他点了点头,不错子。不过只高兴了一会,余照便起床洗漱赶去拜访太后。太后应该挺喜欢余照的,昨天从太后的建章宫回来的路上,他就看到太后对他的好感度已经达到了60,余照准备再接再厉,争取快点把太后的好感度刷满,这样自己也就算有个靠山了。


好感度高了果然不一样,当天下午,余照就接到了封他为良君的圣旨。不过接下来几天的日子也没什么变化,余照差不多还是三点一线,去太后那里请安,然后中午给皇帝送点心,晚上回宫睡觉。等过了几天,皇帝终于按照规矩去过了每位嫔妃宫里之后,余照在傍晚时又一次接到御前太监的传话,让他晚上好好准备着。


太监刚走没多久,皇帝就急匆匆过来了,余照见到皇帝,一幅惊喜的表情,脸上的开心愉悦藏也藏不住。皇帝看见眼前这明明已经高兴坏了,却还要努力做出端庄样子的人儿,心中也柔软极了,不等余照行完礼便让他起来陪自己坐着。


余照乖乖巧巧地陪着皇上聊天,傍晚用完晚膳后又下了会棋,接着两人的场地便自然而然地转移到了床上,一番运动与互诉衷情之后,余照便枕着皇帝的手臂沉沉睡去。
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太医一路跑着过来时,看到的就是余良君虚弱的靠在皇.上怀里的样子,顿时低下头来不敢再看,行了礼之后便赶紧为余良君诊脉。


“恭喜皇上,恭喜余良君,良君已有孕一月!”太医面色严肃地诊完脉后,立即跪在一旁道


皇帝本来面色凝重,此时一-听太医的话,皱着的眉立刻便松开了,他看着自己心爱的妃子,眉眼中是掩饰不住的喜悦。余照早就知道会发生什么,毕竟就是他自己设定的今天发现怀孕,但脸上还是一副惊喜极了的样子,他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自己还平坦的小腹上,“皇上,我..臣下,我们有孩子了!”


车车还是去老地方吧(//∇//)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